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当地球停止转动(下)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84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5日 14: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4: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受损的视神经有望被修复;2、科学家用数据模型把脉股市;3、日本最快高速列车“隼”号;4、荷兰计划铺建太阳能车道;5、全球变暖引发葡萄之灾高档红酒或将成为历史;6、印尼泥火山或再喷发26年;7、富钾食物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8、瑞典小城用垃圾取暖;9、黑猩猩将笑声用作社交手段;10、鸟妈妈喂养幼鸟瞬间;11、匈牙利罕见火旋风;12、秘鲁出土古文明时期墓室;13、地外微生物化石遭到质疑;14当地球停止转动(下):节目中科学家为我们演示了当地球停止转动后,人们将迎来另一个一个昼夜颠倒的新时代,以及人们身体的各种不适现象,自然界中的动物也濒临着巨大的变化带来的危害。(科技之光201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