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80期 诈骗亲生父母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1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1日 20:31

视频简介:刚出生的林菲由于身患重病,而家里又贫困艰难而被父亲马国和母亲杜梅遗弃,林菲被一个靠捡垃圾的养父捡走,而林菲的病也被治好了,二十多年后的一天林菲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由于林菲没有追究过去父母的行为,法律也就不追究马国和杜梅的遗弃罪,这使得夫妇两心里感到了宽慰,并加强对林菲的补偿。在弟弟马军将要出国留学期间,林菲欺骗父母自己患上白血病,以骗取50万元医疗费,弟弟马军也放弃了出国留学并到省城照顾姐姐,而姐姐的症状让他开始怀疑姐姐是被误诊了,马军收集证据找权威专家鉴定,姐姐的诈骗终于被弟弟马军揭露,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林菲自私的心理造成诈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