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生死救援的背后(上)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78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9日 14: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9日 14: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生死救援的背后(上):2011年初,一场救援紧急任务出动了,在海拔2000米的大雪山上,救援人员在方圆百里寻找被困人员,六名游客生死不明,在零下五度的天气环境中,天空中又飘起了雨水,还没落地便成了冻雨,救援行动艰难,被困游客陷入了危险,最终经过搜救的展开,游客获救了,节目中将为我们讲述救援行动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2、科学家首次在实验室成功阻止细胞早衰;3、行人探测系统可自动刹车;4、人形手机触感类似人类皮肤;5、根据太阳位置判断时间的太阳伞;6、艺术家重建奥兹冰人相貌;7、肺癌治疗的新方法;8、幼年猩猩的成长宣言;9、日本完成探月机器人行走试验;10、航天飞机与空间站对接的珍贵画面。(科技之光201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