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关注日本大地震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6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日本大地震已经进入了第六天,已经有一万多人死亡和失踪,地震带来的灾难以及地震海啸之后的核危机使日本成为了全世界持续关注的焦点。包括中国救援队在内的国际救援人员还在不分昼夜搜救生命,后续的救援人员和物资正在陆续驰援灾区。面对这次地震引发的核危机,我国质检环保等部门还将继续加强对放射性物质入境的风险分析和监测工作,对于未来的事态发展我们将进一步的关注。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送去的不仅有我们的搜救人员和志愿者,不仅有我们的物资还有我们真诚的关爱,让我们共同为灾区的民众祈福。 (焦点访谈 201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