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72期 明明白白看消费·聚餐后的意外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3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3日 20:22

视频简介:2010年3月东北一个小镇上的刘老伯被警察告知自己的儿子刘强死了让他去认尸,在太平间刘老伯看到的确实是儿子刘强。警察通过拨打刘强丢失的手机,整个案件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刘强死的前一天曾经和他的三个朋友梁天、李光、杜明一起打麻将,并且成为其中最大赢家,三个人要求刘强请客,于是刘强与三人在东风大酒店喝了半个小时,梁天、李光有事先走了,剩下杜明与刘强继续喝酒,喝醉的刘强不省人事,杜明不肯付钱,酒店老板娘张杜娟为了要酒钱把刘强的手机扣下,由于不知道刘强家的地址,张杜娟只好把酒醉的刘强放在离酒店不远的墙角处,而刘强酒精中毒外加在外面冻了一夜于是被冻死了。觉得儿子不能白死的刘老伯把儿子的死归咎为张杜娟,于是将张杜娟和另外三人告上法庭,法院最终判定刘强本人要负主要责任,张杜娟和杜明要承担次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