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国是2011:稳物价 防通胀 安民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9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9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是2011:稳物价、防通胀、安民生; 2、稳定物价,政府今年经济工作首要议程; 3、国是2011:稳物价、防通胀、安民生: (1)稳定物价,政府今年经济工作首要议程; (2)政府工作报告,五条具体措施稳定物价; (3)防控通胀“组合拳”如何有效出击? 4、新闻背景:富民优先,发展惠民; 5、国是2011:稳物价、防通胀、安民生:富民优先,发展惠民; 6、新闻背景:各方声音:通胀压力有多大? 7、国是2011:稳物价、防通胀、安民生: (1)如何平衡经济增长与抑制通胀? (2)怎样让经济发展更加公平合理? (今日关注 201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