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68期 明明白白看消费·真假祖母绿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9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9日 20:21

视频简介:今年三十八岁的赵雅两年前丈夫为了一个女人离开了她,剩下她跟惟一的儿子童童相依为命,然而半年前童童被查出来身患白血病,但是要强的赵雅下定决心自己砸锅卖铁也决不伸手向前夫要一分钱。为了给童童治病赵雅已经把惟一的房产抵押了,手里积蓄也没有了,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她想起十年前前夫追求自己时送的价值18万元的祖母绿,这祖母绿是在陈家店买的,她打算转让给搞收藏的朋友,然而朋友看过后说是假的,于是赵雅找到了陈家店。陈家店老板陈凯让鉴定中心来鉴定,祖母绿是假的,经警察推敲是赵雅前夫把真祖母绿换走了,就此真相大白了,然而前夫归还的祖母绿经鉴定仍然是假的,并且就是陈家店卖的,陈家不肯赔偿,赵雅将陈家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