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国是2011:让百姓富起来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6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6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是2011:让百姓富起来; 2、国是2011:“两个同步”“两个7%”助力未来五年居民收入增长; 3、国是2011:让百姓富起来: (1)“一降一升”:“十二五”两个7%让居民收入增长; (2)“两个同步”“两个7%”助力居民收入增长; (3)十二五规划:中国居民收入增长要与经济增长同步; (4)希望马上见实惠,更希望要持续的实惠; (5)“两个同步”切合“民富”殷盼; 4、新闻背景:记者观察:个税起征点提高谁受益? 5、国是2011:让百姓富起来: (1)个税起征点调整 3000?5000? (2)个税起征点多少合适? (3)减轻税负时不要忘了个税的本意; (4)个税起征点调整对谁有利? (5)个税起征点是否“因地制宜”? 6、新闻背景:2011,各地调高月最低工资标准; 7、国是2011:让百姓富起来: (1)保障民生,各地调高月最低工资标准; (2)如何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 (3)如何化解行业收入差距的“羡慕嫉妒恨”? (今日关注 201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