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军演再上航母?朝鲜威胁核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4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4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军演再上航母?朝鲜威胁核战! 2、韩媒:朝鲜正准备第三次核试验并发射导弹; (1)朝鲜是否真会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2)韩媒:朝鲜最近军事动作频频; (3)韩媒:朝鲜在核试验场挖掘多条新坑道; 3、新闻背景:朝鲜军方:延平岛事件系韩方先开炮; 4、军演再上航母?朝鲜威胁核战! (1)朝军:延坪岛事件韩方先开炮; (2)李明博提议建“韩朝共同体”; (3)韩六方会谈首席代表赴美商讨半岛局势; 5、新闻背景:朝鲜批美韩军演可能引燃战火; 6、军演再上航母?朝鲜威胁核战! (1)美韩军演,航母到底来不来? (2)朝鲜号召全民族抵制美韩军演; 7、新闻背景:美国出台打击朝鲜的“作战计划”; 8、军演再上航母?朝鲜威胁核战!美出台打击朝鲜的“作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