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护岛?夺岛?俄日剑拔弩张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2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12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护岛?夺岛? 俄日剑拔弩张; 2、俄日外长会谈无果而终; 3、护岛?夺岛? 俄日剑拔弩张: (1)俄总统将率团再次视察俄日争议岛屿; (2)俄日外长会谈无果而终; (3)日俄为何在岛屿争端上纠纷升级? 4、新闻背景:部署攻击舰,俄加强争议岛屿防卫; 5、护岛?夺岛? 俄日剑拔弩张: (1)部署攻击舰,俄加强争议岛屿防卫; (2)岛争加剧,俄日互做军事准备; (3)面对俄的强硬,日打啥牌? 6、新闻背景:日自卫队移师美国,美日欲再次“夺岛”; 7、护岛?夺岛? 俄日剑拔弩张: (1)日自卫队移师美国,美日欲再次“夺岛”; (2)美日夺岛演习,是军事准备还是政治秀? 8、新闻背景:俄邀中韩日共同开发争议岛屿; 9、护岛?夺岛? 俄日剑拔弩张: (1)俄邀请日本共同开发岛屿的背后; (2)俄罗斯邀中韩开发千岛群岛“南部岛屿”; (3)菅直人出访美俄是否会缓和事态? (今日关注 201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