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古寺引燃战火 柬泰游走战争边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1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古寺引燃战火 柬泰游走战争边缘? 1、柬泰战火延烧泰总理府,黄衫军逼阿披实下台; 2、泰“黄衫军”倒戈,吁总理下台; 3、柬泰冲突起因与泰国大选有关? 4、泰国大选临近,领土纷争点燃国内矛盾; 5、新闻背景:柬泰四天四次交火; 6、领土纷争多次交火,此次冲突最严重; 7、再次交火可能性有多大? 8、边境冲突如何延烧泰国国内? 9、新闻背景:柬泰领土争端从何而来; 10、柏威夏寺独特地势造成争议不断; 11、古寺归属,国际仲裁会站在谁一边? 12、联合国介入能否解决争端? 13、新闻背景:联合国是否介入,柬泰态度迥异; 14、“不是冲突是战争”,柬大声喊冤为哪般? 15、柬泰态度为何迥异? 16、泰国为何有意双边解决,无心国际介入? 17、东盟与美国态度耐人寻味; 18、领土争议能否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