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151传奇 走近科学 2011年 第39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8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8日 22:08

视频简介:2010年在贵阳进行了一场由小牛参加的斗牛比赛。在这次比赛中,一头编号为151、名不见经传的小牛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这次云集了云南、贵州和广西的斗牛比赛开始前,它曾被认为是不善打斗的,甚至有人觉得这头牛的长相就像是一头母牛。而另外一头名为“大象”小牛却在外形上震动了全场观众,它年仅四岁,但是体重却达到了惊人的1600公斤,比参加比赛的小牛平均体重足足重了600公斤。然而“大象”在比赛中却没有走得更远,第一次参加比赛让它的潜质未能全部发挥。而151号这头比赛中的“黑马”,在主人耐心的调教训练之下,最终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取得了西南三省牛王争霸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