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 吉尼斯中国之夜 2011-02-0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7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7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主要内容:1、新纪录名称:最快的小提琴手:(1)时间:54.922秒;(2)新纪录创造者:郭思言(中国);2、新纪录名称:两分钟内撕碎最多的电话簿:(1)数量:33本;(2)新纪录创造者:考斯莫·费卢茨(意大利);3、新纪录名称:三分钟内用高尔夫球击中的最多目标:(1)数量:20个;(2)新纪录创造者:费德里科·拉奈莱迪(意大利);4、歌曲《沉香》演唱:沙宝亮;5、新纪录名称:一分钟内用筷子夹最多的玻璃球:(1)数量:15颗;(2)新纪录创造者:张亚萍(中国);6、新纪录名称:最快百米太空步:(1)时间:32秒06;(2)新纪录创造者:罗兰图(中国);7、新纪录名称:一分钟内头开铁板的最多数量:(1)数量:99快;(2)新纪录创造者:张玉龙(中国)。(正大综艺2011年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