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1年 第8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3日 17: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3日 17: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博闻热评: (1)中国军队一再“被入朝”为什么? (2)2011年美国国防预算传递哪些信息? 2、本期话题:“李杜观察”:中国进入四代战机第一梯队: (1)网媒命名的歼-20是否准确? (2)杜文龙:歼-20具有隐身性能很正常; (3)歼-20是否存在克隆? (4)首飞时间长短是衡量飞机成熟的依据吗? (5)四代机在研制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6)李莉:隐身和机动是四代机追求的最高境界; (7)杜文龙:内置弹舱是隐身的一个重要措施; (8)外媒对歼-20评价有褒有贬; (9)歼-20的出现是国家实力的体现; (10)歼-20离服役还有多远? (11)李莉:中国进入四代战机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