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22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2日 14: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2日 14: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人和猫的后现代生活(上):五千年前,猫是人类征服的天生捕猎手,五千年后的今天,人类把猫当做宠物饲养在家中,猫也逐渐影响着人类,人和猫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本期节目将为我们讲述五千年来人与猫之间感情变化的过程。2、“机遇号”火星车抵达圣玛利亚陨石坑边缘;3、新型光敏染剂创造高效太阳能电池;4、甘肃酒泉肃北县马鬃山发现岩画群;5、看基因,识发色;6、研究显示晒太阳有助缓解腰背痛;7、展望2011太空探索;8、转基因蚊子首次放飞;9、利用胚胎干细胞治疗老年黄斑变性;10、充足睡眠使人外表更迷人;11、DNA揭秘非洲新象种。(科技之光20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