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3期 哥哥我要嫁给你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3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3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十年前,白家驴肉馆的老板白福禄在自家门前捡到一个被遗弃的女婴白雪梅,老白的儿子白雪松很喜欢新添的妹妹,老白两口希望这个女孩长大后给白雪松做媳妇,长大后的白雪梅考上了大学,哥哥挣钱给妹妹读书,白雪梅做生意失败后,白雪松把家里驴肉馆的秘方偷给了白雪梅,老白一气之下将白雪松和白雪梅告上了法庭。白雪梅知道哥哥的付出后很感动并决定嫁给白雪松,但暗恋白雪松的姜一燕在两人正准备登记结婚的时候提出白雪松和白雪梅是养兄妹关系不能结婚。我国法律规定只要解除父母和养子女解除扶养关系,养兄妹就可以结婚,在白福禄和白雪梅解除了扶养关系后,白雪松和雪梅步入了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