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0年 第55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0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舞蹈;2、一号选手:常博涵;(1)《朝阳沟》选段;(2)《花木兰》选段;(3)街舞秀;(4)《穆桂英挂帅》选段;3、二号选手:胡乔量;(1)歌曲:《童年》;(2)歌曲:《千万次的问》;(3)歌曲:《红旗飘飘》;(4)歌曲:《神话》;(5)爵士舞;(6)歌曲:《我相信》;4、三号选手:胡俊哲;(1)歌舞:《我最摇摆》;(2)歌舞:《男儿当自强》;(3)武术秀;(4)歌舞:《精舞门》;5、《苏三起解》表演:常博涵;6、《说唱脸谱》表演:胡乔量;7、砸金蛋;本期非常明星是一号选手常博涵。(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