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宇宙奇观(三) 科技之光 201011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8日 17: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8日 17: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探索火星:迄今为止,在人类探索太空的历史上,火星占据了最重要的篇章,这颗火红色的行星是与地球环境最相似、相对最容易探测和研究的行星。人们通过航天器和它们所携带的照相机,来对火星进行探测。今天,人类对火星的了解已经超过了太阳系中所有其他的行星。 2、红色黎明:人类探测器在火星着陆,不仅要追溯火星的过去,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这颗红色星球的现在。从火星探险中人们得知,火星上曾经有水,而且上面仍然有水。从某种意义来讲,火星探险为人类登陆火星奠定了基础,火星登陆车和探测器掀起了新一轮火星探险热潮。未来某一天,人类的足迹一定会踏上火星的土地,人类登陆火星的黎明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