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0年 第313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09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09日 20:31

视频简介:1、歌曲《祖国祖国我爱你》表演唱:抚顺市燕之声少年合唱团;2、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演唱:麦穗;3、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演唱:佟铁鑫;4、歌曲《马儿啊你慢些走》演唱:马玉涛;5、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演唱:刘秉义;6、歌曲《怀念战友》演唱:王宏伟;7、歌曲《红梅赞》演唱:金曼;8、歌曲《军民团结一家亲》演唱:梦鸽;9、歌曲《乌苏里船歌》演唱:郭颂;10、歌曲《情深谊长》演唱:鲍蓉;11、歌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演唱:曲比阿乌、牟玄甫;12、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索朗旺姆;13、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演唱:四川广元南鹰红军小学、湖南桑植廖汉生红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