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秋专辑 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3日 05: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3日 05: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十五的月亮》演唱:王宏伟;2、歌曲:《红月亮》演唱:李丹阳;3、歌曲:《祝你一路顺风》演唱:吴奇隆;4、《太真赏月》演员:李胜素饰杨贵妃;5、歌曲:《茉莉花》演唱:宋祖英;6、歌曲:《故乡月光》7、歌曲:《来自心海的消息》演唱:黄莺莺(台湾);8、歌曲:《月光爱人》演唱:李玟;9、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表演:东部华侨城艺术团;10、歌曲:《水中月亮》演唱:哈拉玛组合;11、歌曲:《城里的月光》演唱:许美静;12、歌曲:《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演唱:林依伦;13、歌曲:《月儿亮弯弯》演唱:伊能静;14、钢琴:《秋月》演唱:廖隽嘉、陈冠宇;15、歌曲:《香江明月夜》演唱:彭丽媛;16、朗诵:《荷塘月色》演唱:刘家桢。(中国文艺2010年第26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