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0年 第35期 飞得更高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6日 0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6日 00:35

视频简介:在广州汕头市,有一个十分酷爱风筝的人,他不但喜欢放风筝,而且还喜欢放大风筝,他曾多次创下成功放飞世界上最大风筝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风筝竟然4000多米。而他的惊人之处还不是放大风筝,而是使用这些大风筝载人上天,实现他利用风筝飞天的梦想,在经过长期的实验之后,他逐渐总结了利用风筝载物载人的原理,并通过实践最终把人用风筝放飞上了天。而四川的农民小子王强,文化不高,但是从小就有飞翔的梦想,并且使用自己的飞行器飞翔,他经过查找资料,打算制作一种固定翼飞机,经过不断的试飞,王强最终使用简单的材料,成功地制作成了一架简易轻型飞机,并把它成功驶里了地面,经过不断的飞行,现在他已经掌握了一套成熟的飞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