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0年 第35期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6日 0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6日 0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1、开场舞;2、砸金蛋;3、一号选手:龙凤组合:(1)歌曲《大红公鸡毛腿腿》演唱:龙凤组合;(2)龙凤组合现场教歌;(3)回顾龙凤组合发展历程;(4)歌曲《神话》表演者:龙凤组合;4、二手选手:邵俊宇:(1)《爽爽的贵阳》演唱:邵俊宇;(2)邵俊宇现场授课;(3)邵俊宇即兴创作歌曲;(4)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演唱:邵俊宇;5、三手选手:崔晓琳:(1)歌曲《人说山西好风光》演唱:崔晓琳;(2)崔晓琳现场秀家乡鼓书;(3)歌曲《加倍》演唱:崔晓琳;6、《非常6+1》幸运观众;7、非常明星:邵俊宇。(本视频是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