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0年 第245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2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2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从星光大道走出的明星”为大家介绍了玖月奇迹、张羽、马广福、五洲唱响乐团和旺姆的星光之路,欣赏了精彩内容如下:1、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演奏:玖月奇迹;2、《赶圩归来啊哩哩》演唱:玖月奇迹;3、《我的太阳》演唱:玖月奇迹;4、《玖月奇迹》演唱:玖月奇迹;5、《落叶》演唱:张羽(大连);6、幕布表演《一剪梅》表演:张羽(大连);7、《大海》演唱:张羽;8、《咱们屯里的人》演唱:马广福;9、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表演:马广福;10、《西部放歌》演唱:马广福、刘仁喜、吕继宏、王宏伟;11、《天路》演唱:五洲唱响乐团;12、《勇气》演唱:五洲唱响乐团;13、《唯舞独尊》演唱: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