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8-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30日 1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劫持 2010年8月23日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到劫持,持续11个小时的人质危机结束后8名香港游客不幸罹难。全球舆论在谴责绑匪对无辜游客的伤害的同时,也在对菲律宾警方在处理这事件当中的表现提出了种种质疑。 2、人物:死亡贩子 俄罗斯人维克多・布特外号“死亡贩子”,控制着一个遍布全球的军火销售网络。2008年3月7号布特被捕后次日,美国司法部提出多项指控,但是泰国法院拒绝引渡到美国,2010年8月20日,泰国政府同意将布特引渡到美国,但这一决定惹恼了俄罗斯政府。 3、故事:“幽灵人瑞”调查: 现在的日本,把百岁老人称为“人瑞”,但是进入到2010年8月份以来,日本政府发现,至少有280名这样的人瑞下落不明,而他们的养老金却是照领不误,于是这些人瑞被称为“幽灵人瑞”。这就是震惊日本的“诈骗养老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