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唱不够的二人转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2日 09: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2日 09:03

视频简介:二人转是东北的民间戏,说的是老百姓掏心窝子的话,演的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事。哼的是乡间小曲,唱的是山野小调,唠的是乡音俚语,侃的是家长里短。东北的老百姓如是评价二人转: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1、《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演唱:阎学晶;2、《二人转》演唱:潘长江、阎学晶;3、《墙里墙外》演唱:李静、李海;4、二人转小帽《丢戒指》演唱:阎学晶;5、《男妇女主任》表演:赵本山、宋丹丹;6、《墙里墙外》演唱:赵本山、高秀敏;7、《绣花灯》表演者:王小利、孙丽荣;8、二人转小帽儿串烧《送情郎》演唱:王小宝、宁雪;9、二人转小帽儿串烧《放风筝》演唱:王小利、韩君;10、二人转小帽儿串烧《月牙五更》演唱:侯迎春、赵海燕;11、《二人转》演唱:小沈阳;12、《葫芦丝》表演:赵本山;13、《二人转绝活》表演:阎光明、赵海燕;14、《二人转绝活》表演:王小虎、张可;15、《二胡赛马》表演:赵本山。(中国文艺2010年第2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