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 毛蜘蛛和里克·维斯特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9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9日 20:36

视频简介:小时候里克特别喜欢自然界里的各种小虫子,甚至把它们带回家,对里克来说毛蜘蛛很快就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14岁时一次里克到圣地亚哥乡村去串亲戚,表哥告诉他那里有毛蜘蛛,他不信便去挖看结果第一次看到了毛蜘蛛。30年后里克穿越美国最为干旱的沙漠来到亚马逊雨林,研究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毛蜘蛛。毛蜘蛛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4000多万年,它们已经学会适应高温干旱等恶劣的环境,通常在地下很深的洞穴里度过白天,毛蜘蛛家族大得惊人除南极洲外每个州都有它们的兄弟姐妹,其共同特点是体型巨大多毛。 (CCTV-6专题片 201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