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04期 情断手机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0:18

视频简介:一家金融公司的业务经理李志刚经同学介绍去相亲,与相亲对象郭玲玲相谈甚欢,对彼此都留下好印象,他从网上给郭玲玲买了一款手机,郭玲玲非常高兴,就在李志刚以为两人要确定恋爱关系时,郭玲玲将手机退还给他并要求两人不再见面,在同学的解释下,李志刚才知道自己买了一个假冒产品送给了郭玲玲,造成了郭玲玲工作上的困扰。因此郭玲玲要分手,李志刚找网站负责人询问,负责人告诉他此手机是挂靠在他们网站上的一家电讯公司,他又联系此公司,结果公司告诉他他们在网站有声明:此手机特价出售,一经卖出概不退换,李志刚将此网站和电讯公司告上了法庭,经法庭判定此声明无效,电讯公司应赔偿双倍的价钱给李志刚,同时网站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但李志刚还是失去了女友,此事件告诉大家网上购物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