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亚洲——走进印度尼西亚系列 奇异的婚礼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4: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4: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单集名为《走遍亚洲--走进印度尼西亚系列奇异的婚礼》,与2010年7月17日《走遍中国2010年第198期》节目相同。主要内容:居住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马杜拉族哈里斯一家,即将迎来家族里的一个大日子,长子哈里斯将在明天结婚,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此时新郎哈里斯的家中却没有一丝为明天婚礼准备而忙碌的迹象。而就在离新郎家不远,新娘哈莉娜的家中,一大早就已经喧嚣忙碌起来。对于新娘哈莉娜,明天将是她生命里最为重要的一天,做一个最美丽的新娘也许是所有女孩子从小的梦想,为了明天的婚礼,哈莉娜从3个月前,婚礼的日期确定起,就开始了马杜拉新娘全套护肤养生的古老传统。印度尼西亚的传统婚礼到底有何特色,本集节目将带领观众领略极富异国风情的印尼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