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动物传奇——怪兽横行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0日 02: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单集名为《动物传奇:怪兽横行》,介绍了史前的古怪动物,恐龙时代以前的怪兽,从2亿4千万年前直到5亿3千万年前,它们的残酷和怪异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虽然它们都灭绝,但是化石研究证明,它们的确在我们的星球上出现过,甚至曾经盛极一时,在古老的地球上无情地争霸。奇虾、布龙度蝎子、头甲鱼、大得吓人的千足虫和蜻蜓、巨型蜘蛛、丽齿兽、二齿兽、西伯利亚杯龙、基龙、长棘龙、水龙兽、派克鳄,奇怪的名字背后是一个个或恐怖或怪异的史前怪物,让人目不暇接,触目惊心。一些怪物灭绝了,另一些则不断进化着,描绘出人类和现在所有生物的蓝图。这是地球生命史中被遗忘的史诗,一场生存或死亡的残酷竞争。横行的怪物,决定了我们当今的世界。(科学世界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