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刚果惊魂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9日 20: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表现人类和动物之间复杂关系的故事。一家公司派人到刚果寻找纯度极高的钻石,这种钻石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战略物质,却在进行图像卫星传送时发生意外。公司只好继续派人到现场查明真相。总部的科学家罗斯(劳拉・林妮饰)小姐和灵长类动物学家彼得・埃利奥特(迪伦・沃尔什饰)带着艾美--一只8岁的大猩猩一同前往。同时,竞争对手公司也来到了传说中盛产金刚石的津吉古城。为了赶在对手前面到到达现场,罗斯他们选择了在丛林中跳伞,涉险过河的路线,一路被蚊子骚扰、被河马袭击、遭遇食人土著,还险些被军阀的火箭攻击。最终,罗斯一行利用热气球离开了热带雨林回到了文明世界。(本视频为第二部分)(CCTV-6电影 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