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88期 无性婚姻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8日 0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9:08

视频简介:老梁的儿子梁忠和老陈的女儿陈美结婚时,老梁把自己多年的积蓄20万元拿出来购买了一套新房,首付款16万,剩余的30万元以儿子梁忠的名义办了银行贷款。梁忠和陈美结婚已有一年,然而在陈美眼中,梁忠这个完美丈夫根本不能带给她完美的生活,原来梁忠没有性能力,夫妻结婚一年以来甚至没有进行过夫妻生活。陈美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决定和梁忠离婚。于是陈美到法院起诉,要求判决离婚,并且分割婚房,双方的矛盾焦点就是婚房的归属。法院经过审理,最终判决准许梁忠和陈美离婚,房屋归梁忠所有,剩余的银行贷款也由梁忠来偿还,但是梁忠要把已付款里的一半还给陈美,另外房屋增值的一半也要作为补偿由梁忠支付给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