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春节歌舞晚会精选 唱给春天之唱和韵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30日 0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演唱:才旦卓玛、索朗旺姆;2、歌曲:《达坂城的姑娘》演唱:阿力木江、卡塞木;3、歌曲:《桔梗谣》演唱:阿里郎组合;4、歌曲:《央卓拉》演唱:阿佳高原红;5、歌曲:《楼兰姑娘》演唱:艾尔肯;6、歌曲:《山里的太阳》演唱:富民小水井村合唱团;7、歌曲:《吉祥谣》演唱:容中尔甲;8、歌曲:《暖吉娅》演唱:斯琴格日勒;9、歌曲:《走在山水间》演唱:东部华侨城艺术团;10、歌曲:《天山南北》演唱:夏米力;11、歌曲:《布谷崔春》演唱:双子组合;12、歌曲:《故乡的哈达》演唱:宗庸卓玛;13、歌曲:《水腔》演唱:龙仙娥;14、歌曲:《天堂》演唱:腾格尔;15、歌曲:《唱天谣》演唱:天琴组合;16、歌曲:《格桑拉》演唱:郭瓦・加毛吉;17、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演唱:齐峰。18、歌曲:《中国的阳光》。(中国文艺2010年第14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