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随心脏搏动的子弹(上)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13日 0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3:46

视频简介:1995年元月,在湖南省西部古丈县的一个水运码头,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案。水果商人符桂林身上的现金被四个歹徒抢走,并身中两枪,其中一枪从他的右侧肋下射入,符桂林当场休克。但是奇怪的是,还在赶往医院的路上,他就自己苏醒了。随后负责手术的医生们告诉他,一颗子弹已经穿透腿部,另一颗弹头也没有在他的身体里发现,弹头应该没有进入身体。但在随后的14年里,符桂林却时常遭受不明原因的心口疼痛。在2009年一次偶然的x光检查却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那颗消失了十四年的弹头,竟赫然出现在心脏的位置上,符桂林毅然决定取出这颗弹头。(走近科学2010年第1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