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人间

奥运档案 第4集 袋鼠鞋 第293号机密文件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30日 16: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30日 16:53

视频简介:1、“袋鼠鞋”是一个在奥运会闭幕式上出场2分30秒的节目,是整个奥运项目投入的第一个大规模的训练,由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演员团队组成。这些小演员是从河南塔沟武校选拔出来的,他们经历了伤痛、艰辛、泪水,但是他们的节目却被无情的从开幕式的节目单上撤下来,放到了闭幕式上。项目的危险和训练的辛苦没有吓倒孩子们,他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祖国利益高于一切。2、第293号文件规定了文艺表演结束后的运动员入场仪式的所有细节。但是没人知道,一开始这是一份不被国际奥委会信任的方案。也没有人知道,当被告知文莱被取消的时候牵扯了多少个环节。开闭幕式结束以后,运动员运行工作得到了奥组委的高度肯定。(体育人间200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