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迷徒 先行版 (上) 节目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8日 0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8日 08:59

视频简介:郑蕴侠,一个不平凡的世纪老人,他的手上不仅有着在台儿庄战场上手刃日寇的功勋,还有校场口惨案中亲手棒喝民主人士所留下的鲜血。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播出原创作品为主的纪录片专业栏目,为了充分展现郑蕴侠曲折的一生,央视《探索•发现》栏目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剧情式纪录片手法进行创作,历时两年,邀集《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热播剧中的专业演员,以郑蕴侠的生平经历为依据游历西南、旧地重演,采用剧情化再现、本人访谈交互的方式,制作完成了七集纪录剧情片《迷徒》,生动再现了郑蕴侠传奇般人生中的人和事,展示了从抗战前夜到改革开放后各个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