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明明白白看消费·孕妇的尴尬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7日 0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1:51

视频简介:新婚后不久的孙菲被医院诊断是宫外孕,并要求立即手术。手术室里安排了实习医生旁观,其中主治医师肖梅还不断给实习医生讲解有关宫外孕的知识,有人还议论患者的衣着等话题令孙菲内心感觉极其委屈。在住院期间,孙菲与丈夫还听到有男实习医生讨论有关那次手术时患者的内衣穿着,孙菲无奈出院。事后丈夫赵高枫与医院交涉几次希望医院为此做出解释,但是医院始终无动于衷。于是孙菲把医院告上法庭,侵害了自己的隐私权,要求医院赔礼道歉、恢复名誉并赔偿侵犯隐私权而给自己造成的各项损失共五万元。事后医院又把孙菲家里的信息泄露出去引来许多骚扰电话,孙菲再次把医院告上法庭,要求医院承担相应责任。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7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