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老窑吞人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14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14日 22:20

视频简介:山东烟台一个老人帮助别人弄地窖,突然地窖坍塌,老人被活埋,消防队员赶到后先使用人工挖,经过30分钟的挖掘,老人的头部露了出来,可是这时,窖再次坍塌,老人又被全埋在里面,为了加快救援速度,一台挖掘机被调来,挖掘机开始从侧面向老人所在的位置挖过去,离老人还有两米距离的时候,为了防止误伤到老人,再次开始人工挖掘,终于大家又把老人头部挖得露出来了,可是这时,老人头后面的土再次坍塌,幸亏战士挡在老人上方,给老人留出了呼吸的空间,大家看到战士被埋了一半,想把战士拉出,可是一旦拉出战士老人将再次被全埋,大家只能把战士周围的土挖开,紧接着再挖老人,为了防止救人过程中土窖上方再次坍塌把老人全埋,用油桶给老人做了一个罩围在老人头部四周,最终用挖掘机把老人吊了出来。(走近科学2010年第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