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之千年雷峰塔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7日 0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雷峰塔是一位国王下令修建的但是在塔建成一年后这个王国就灭亡了,人们记住他却是因为一个凄美的爱情白蛇传。千年以来雷峰塔多次被毁又多次被修复,2000年考古队对雷峰塔的遗址进行了考古,通过考古,考古家发现了他的建造者和他的建造年代。2001年考古家开启了雷峰塔下的地宫,地宫被开启后考古学家发现地宫中的文物未被破坏,并从中发掘了很多珍贵的文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7日 03:05

视频简介:雷峰塔是一位国王下令修建的但是在塔建成一年后这个王国就灭亡了,人们记住他却是因为一个凄美的爱情白蛇传。千年以来雷峰塔多次被毁又多次被修复,2000年考古队对雷峰塔的遗址进行了考古,通过考古,考古家发现了他的建造者和他的建造年代。2001年考古家开启了雷峰塔下的地宫,地宫被开启后考古学家发现地宫中的文物未被破坏,并从中发掘了很多珍贵的文物。(探索.发现 2008年 第1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