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秘境追踪(五):18号机库(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6日 16: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6日 16:56

视频简介: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是一个巨大的军事设施,它的官方雇员有22000人,它是第88空军基地联队的大本营,国家空中与太空情报中心和空军器材司令部。但自所谓的1947年UFO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坠毁后,就有传言将这个基地与UFO坠毁残骸,甚至是外星人尸体的储藏与研究联系在了一起。已退休的空军上尉罗伯特柯林斯说,他曾是怀特基地外来技术部的一名研究分析师。该基地的这个部门通常会接触一些与UFO研究有关的东西。在他所写的《保密》一书中,柯林斯认为18号机库的秘密可能就藏在一个巨大的地下设施中,因为只有那里才可以躲过进出这个基地的成千上万双眼睛。而美国参议员巴里戈德华特,则向美国最权威的电视台详细讲述了自己曾试图进入18号机库的经过。1980年夏季。神秘的灯光布满了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上方的夜空。报纸和无数的目击者都称他们看到了前所未见的飞行器。(探索?发现2009年第2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