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大家(停播)

《大家》寒假特别奉献 史树青 征史探源鉴真宗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6日 14: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6日 14:17

视频简介:在我国数千年文明史中,留下了难以计数的精美文物,伴随者一件件出土宝物和传世珍奇的发现,也产生了一代又一代的鉴藏大家。然而,岁月如歌,物是人非,真伪谜案,披沙捡金。正因为有了这些博古通今的鉴赏家,才使后人能够触摸到中国文物的神韵。在当代文博界,有一批德高望重的老专家,数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虽年逾古稀,至今依然活跃在鉴藏舞台,他们的历史智慧和经验得失,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本期节目介绍的是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史树青先生。追寻史树青先生的人生轨迹,一起去感受他富有传奇色彩的心路历程。(大家20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