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珍珠调查记(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7日 14: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7日 14:22

视频简介:1、珍珠调查记 下 珍珠分为海水珠、淡水珠、人造珠这三类,海水珠柔淡高雅,呈现一种半透明的朦胧感觉。上等的海水珍珠以克论价。淡水珍珠色彩绚丽,形体多异,除八毫米以上的以外,其他的价值并不高。价格最便宜的就是人造珍珠。同样的珍珠在海南价格差距很大,但是真的珍珠光泽由内而外,假的珍珠相互摩擦很光滑,而真的有天然基底纹,摩擦时有沙涩感。 2、科技资讯 (1)“世博大熊猫”的选美内幕 (2)“世界最好的工作”得主 被水母蛰伤险些丧命 (3)美国加州出现椋鸟群 (4)猴子也懂敬老 (5)女性触觉为什么更敏感? (6)发光壁纸 (7)“草莓”螃蟹 (8)雪花是六边形的 (9)牙病患者可能患有焦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