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他在走钢丝 (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07日 14: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07日 14:26

视频简介:1、他在走钢丝(下)阿迪力高空走钢丝,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再加上不同的表演,这种高难度特技表演让人一想就觉得紧张,令人心惊肉跳。在位于新疆喀纳湖下游的地方,垂直高度250米,直线跨度1500米。这其中平衡杆起到了重要作用。风力达到5级以上人就会被掀翻,这就增强了挑战性。除平衡外,特制鞋的摩擦力也是增强了人的保护措施。个子的高度也是其中一个确保因素,越矮的人重心越低。心理因素是高空走钢丝中最难的部分。好的心理素质才能有充分的自信。2、魅力科技(1)土耳其盲人画出逼真彩画(2)倒霉孩子舌头惨粘在铁柱上(3)基因让性别想变就变(4)黑猩猩面对大火镇定自若(5)孕妇应该多吃蔬菜(6)苹果形身材女性警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