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停播)

猫王最后的日子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9日 06: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9日 06:35

视频简介:20世纪50年代,猫王开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音乐风格把蓝调、乡村以及福音歌等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催生了摇滚乐时代的到来,并为以后此类风格的歌手和音乐人铺平了道路。他不仅仅是摇滚乐坛的偶像,更是美国流行文化的象征。猫王虽已逝世30年,但他的身影仍无处不在,唱片常卖常有,新歌迷源源不绝。从一个贫穷的卡车司机到万人瞩目的流行巨星,猫王的成功不是偶然,他英俊的外貌,浑厚的嗓音,奔放的表演,都让世界为之疯狂。但名与利也带来了紧张与焦灼的人生,最终导致了他的英年早逝。本期节目介绍了猫王曲折而辉煌的演艺之路。(人物 2010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