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天地科学季 56 地球的力量(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8: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这就是我们的星球――地球,这是一个伟大壮丽的世界,充满了大自然的奇迹。但自然美并不是地球最美妙之处。在这个系列节目里我们将要探索我们的星球如何运作,四种伟大的能量――火山、大气层、冰川和海洋是如何联合起来塑造出我们这个伟大的星球的。不可思议的自然力量将我们的地球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星球,并为生命创造了完美的生存条件。这些力量塑造了这个星球,并一直在保护着它。然而有的时候,也会给它带来灾难。将地球从光秃秃的岩石变成我们今天熟悉的世界,一共花费了45亿年,那是充满了灾难和重生的不可思议的旅程。在这个稀少又壮丽的星球上一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包括来自我们人类的。在各种力量的作用下,地球会幸存下去吗?(科学世界特别节目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