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小兵张嘎 第18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4: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佟掌柜不愿意做汉奸。  嘎子先让佟掌柜将清单依样抄了一遍,药品明细一模一样,但把到达白洋淀的时间却提前到两天后的夜晚,最后沾了些水,套上北平地下党组的蓝印。  然后,嘎子教训佟掌柜要做一个责任重大的中国人。  嘎子将原信放在佟掌柜面前,说拿着信交给区队并且告诉鬼子伏击的时间改在两天以后了,你就是八路的联络员。再拿着信找冀中八路纵队,那么你是八路特派员了。如果信丢失,或者落入鬼子手中,就是汉奸卖国贼。八路的除奸清单上,你是头一个!  信搁在桌上,象烧火的烙铁烫手。佟掌柜觉得自己真是倒透了霉!  佟乐在牢里待了两天,斋藤让人把他带到房间。桌子上摆着吃的,佟乐饿晕了却挺着不吃。斋藤问佟乐想不想回家?佟乐说不想回,自己已经是八路了,除了跑出去,或者八路来救自己,绝对不回家。  斋藤说八路特派员已经抓住了,区队很快就能一网打尽,嘎子顾自跑掉不管了,没有人再会来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