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小兵张嘎 第11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4: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集介绍了炮仗一响,村里村外听着像是开枪。村外空场上的鬼子往里冲,已经出地道的区队,只能且打且退往村外跑。没出地道的只有躲着了。胖翻译(刘金山饰)喊放狗咬人,抓不到特派员,活活咬死老钟(杜源饰),佟乐(张一山饰)终于明白了鬼子比谁都坏。石磊(刘乃艺饰)和钱队长(崔金华饰)没来得及出村,都堵在村里,在混乱中张嘎(谢孟伟饰)也不知去向,眼见老钟(杜源饰)惨不忍睹,钱队长(崔金华饰)准备豁出去拼了,吩咐两名队员保护石磊(刘乃艺饰)出村。鬼子撤走了老钟(杜源饰)已经牺牲了,纯刚(宋军饰)和张嘎(谢孟伟饰)在村口大树下发愣。佟乐(张一山饰)想去找张嘎(谢孟伟饰),便让石磊(刘乃艺饰)带他去白洋淀水区。八路决定现在先配合石磊(刘乃艺饰),保护他的安全,同时尽快找到张嘎(谢孟伟饰)。(CCTV-3电视剧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