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小兵张嘎 第15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4: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草料车费了些周折,鬼子剌刀往草堆里乱捅一气,总算过了城门。纯刚也顺利进城。  佟乐突然回城,斋藤很吃惊。歪嘴带回来的线报里,佟乐是和石磊一起跑的,并且和几个小八路在一起。佟乐露面是不是意味几个小八路也到了县城?  嘎子一身碎草未子出现,说刘燕进来了,现在可能已经到了集贤居。纯刚尤如五雷轰顶,责骂孩子已经无济,问刘燕在哪儿,嘎子不说。 眼见得集贤居门前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歪嘴一路护送花轿进入店堂。新娘下来按排到后包厢歇息,歪嘴到店前开始拼酒。  佟掌柜说儿子回来了,咱不受那气了。  喜宴乱七八糟,胡半仙进来混吃混喝。伙计把半仙好说好歹带到后面吃喝。  嘎子和玉英胖虎摸进喜宴来找刘燕,重见儿子的佟掌柜又重见嘎子,恨不得马上把嘎子轰出去,可当着歪嘴一伙又不更声张。  佟乐吃饱喝足抹着嘴走到后厢房,见门缝里一个新媳妇四处张望,见自己来了又蒙上了盖头。佟乐好奇进去从盖头下往上瞅,新娘是刘燕。  夫妻俩开始找儿子,嘎子一伙也满酒楼上下找刘燕。  胖虎见到了父亲胡半仙,半仙喝醉了,以为在梦里。跟儿子说了很多话。  斋藤领着一小队鬼子出现在门口,斋藤听说佟乐回来了,要来看看干儿子。李仙花挡着斋藤矢口否认,佟掌柜在后院又得忙乎着将嘎子玉英往地窖里藏。  斋藤径直往后堂走。  胡半仙醉得人都不认了,扯着儿子的手纠缠不清,胖虎来不及躲入地窖,只得拉着父亲从后门往外跑。  斋藤说自己是讲道理的人,知道干儿子佟乐和八路有关联,交出八路一切没事,如果待会儿肥田来了后果便不堪设想,佟乐已经回集贤居,躲得了今日躲不了明日,斋藤也不保了。  歪嘴端着醉杯来和斋藤喝酒,嘴里糊乱罗嗦着自己的新媳妇没了。斋藤不耐烦听,将歪嘴轰出去,勒令佟掌柜夫妻限时交出八路。嘎子和玉英进地窖,发现佟乐和刘燕已经在里面。地窖里听得到外面的声音。  肥田带着大队往集贤居而来,胡半仙在街角看见了,不但不躲反而迎上去要皮影。胡半仙和胖虎被抓。  肥田带队到集贤居,说在街面上抓到孩子了!  嘎子和玉英在地窖,佟掌柜觉得肥田抓到的一定是自己儿子了。  肥田指挥手下搜店!佟掌柜扑通跪下,说我交出小八路,你们放回我儿子。  嘎子再也不能耽误,佟掌柜只要一来开地窖,势必全部被捕。嘎子和佟乐耳语了几句,趁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