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小兵张嘎 第7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4: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集介绍了这天正好是佟乐(张一山饰)平时见斋藤(矢野浩二饰)的日子。张嘎(谢孟伟饰)和玉英(王莎莎饰)在司令部对街,装成卖鸡蛋的,目送佟乐衣着整齐地进了司令部。过了没多久,张嘎又看见纯刚(宋军饰)也进了司令部,旁边还有一个背照相机的伙计,张嘎发现罗金保(金宏饰)借着照相上鬼子司令部通风报信。佟乐到了斋藤的房间,说今天不想学日语,想看皮影戏。皮影刚开,斋藤就收到歪嘴(韩英群饰)送回来线报。皮影完了之后张嘎说分头走,纯刚保下罗金保两人出来以后,张嘎一伙已经不见踪影。两人商量分头行动,纯刚火速回孟良营通知鬼子将来清剿,罗金保打听另一个特派员的下落。(CCTV-3电视剧200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