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小兵张嘎 第6集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8日 14: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集介绍了张嘎(谢孟伟饰)不知道胖虎(杜雨饰)被抓,在分头跑时和胖虎约要好到佟乐(张一山饰)的集贤居碰头。集贤居佟掌柜(李迎旗饰)为救儿子佟乐,求日本人开恩,但是斋滕(矢野浩二饰)有一个交换条件,要老板娘李仙花(张雅欣饰)每天来给一个来路不明的婴儿喂奶。这时嘎子又一次溜回县城,半夜摸到照相馆碰运气,没见到纯刚(宋军饰),但是遇见刘燕(钱多多饰)派来街头的玉英(王莎莎饰)。情急之下,张嘎便领着玉英来到了集贤居找佟乐。此刻,集贤居已经在鬼子的监视下了,佟掌柜一听张嘎来了,可急坏了,万般无奈下佟掌柜只好把监视的特务领进店里来喝酒,佟掌柜决定连夜将玉英、张嘎轰走,出门看了看,对街有人在监视,人是送不走了。张嘎、玉英和佟乐三个孩子在集贤居碰了头。(CCTV-3电视剧200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