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死亡日记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7日 0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7日 07:10

视频简介:2009年11月5日下午,咸阳市的陈女士来到公安局报案,称其弟陈浩于2日从家里离开后一直未归,3日早上跟家里人通话一次,此后再无音讯。后来接到陌生人电话,说其弟被绑架了。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民警迅速展开了侦查工作,但犯罪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似乎在故意与警方周旋。经过调查,警方断定犯罪嫌疑人左手因为受伤而缠有纱布。在与陈女士周旋几天后,犯罪嫌疑人要求收赎金,警方感觉到抓捕的机会到了,并最终在一家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郭强抓获。经过审讯,郭强交代已将陈浩杀害的事实。警方在郭强的宿舍发现了一个日记本,里面记录了他如何作案、如何逃避打击的详细计划,还有一些案例。而郭强杀害陈浩的原因是源于两人之间不一般的关系,郭强与陈浩不是一般的男性朋友关系,在出事的那几天他们发生了争吵,他想和陈浩断绝这种关系,在争吵中郭强最终杀死了陈浩。扭曲的心灵导致了郭强的疯狂,但是疯狂过后必定是陌路的召唤。 (天网 2010年 第4期)